[音樂] Atomic Kitten - Nothing in the world

2013091620:49
 





中文歌詞

太久了,我沒法記起那段歲月
當時,我們毫不在意我們陷得有多深
看著周圍的一切漸漸消失
啊我在這兒失去了你

好像一些小事妨礙了我們
我們被每天的煩瑣事情困擾著
有時感覺我們無處停泊
啊我已經失去了你

告訴我世界上沒什麼
可以擋住我們
告訴我今夜不害怕
親愛的,讓我相信
世上沒什麼可以
偷走這裡的這一刻
什麼都不可以…..世上什麼都不可以

此刻兩個身影一起退縮
親愛的,我們躲避了那麼久
除了這兒,我什麼地方也不想去
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你

告訴我世界上沒什麼
可以擋住我們
告訴我今夜不害怕
親愛的,讓我相信
世上沒什麼可以
偷走這裡的這一刻
什麼都不可以…..世上什麼都不可以

(世上什麼都不可以)
(世界上)
(世上什麼都不可以)

告訴我世界上沒什麼
可以擋住我們
告訴我今夜不害怕
親愛的,讓我相信
世上沒什麼可以
偷走這裡的這一刻
什麼都不可以…..世上什麼都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