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 Omarion - Ice Box

2011122922:15
 








焦躁及爭執 我們又回到原點
我知道是我的錯 但是妳不懂
我有記憶 這太瘋狂
妳再也不是我曾經認識的女孩
男的女的都可以混的開 和我的朋友也處得來
我應該試著做決定 想要讓妳進來 但不
那代表回憶 而這太瘋狂
妳再也不是我曾認識的女孩

女孩我真的想要解決問題 因為我已疲於爭執
而我真的很希望妳依然像我要妳一樣要我
我說過我想要解決問題 該死女孩我正在試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我有這個

我有這個曾經困住我心的冰盒 (註:我不是很想翻"冰箱"...)
我有這個曾經困住我心的冰盒
我好冷 我好冷
我好冷 我好冷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做對 就是不能放手
我敞開我的心 她讓我失望 我不會再有感覺
我有回憶 這太瘋狂
她再也不是我曾認識的女孩
我不是故意要對妳說出來 但是我忍不住
因為我的心正在妳離開以前的樣子
而我 我道歉 因為我使妳哭泣
看進我的眼睛 對我發誓妳不會再這樣對我

女孩我真的想要解決問題 因為我已疲於爭執
而我真的很希望妳依然像我要妳一樣要我
I我說過我想要解決問題 該死女孩我正在試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但我有這個

我有這個曾困住我心的冰盒
我有這個曾困住我心的冰盒
我好冷 我好冷
我好冷 我好冷

我不想要被困在這個冷漠的世界
不想要把事情搞更糟 女孩請妳用妳的眼睛看著我
 


  •   蘇珊 於 2011-12-29 22:50 1F
  •  來聽歌囉

  • 版主於 2011-12-30 00:04 回覆
    歡迎歡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