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David - I'm Sorry ( I Don't Love You No More )

2012030600:50
 


 
我只是不能再多愛你一些.......






 
我認識你這麼多年,寶貝
我卻不能找出為什麼
最近你變得如此冷漠的理由
(你沒有說)
如果我們間存在問題,我們應該把它解決
所以為什麼現在你給我如此冰冷的肩膀
好像你不想再跟我說話了,女孩(告訴我)
好,是我再次遲到了
我使你變得瘋狂還把晚餐扔進了(垃圾桶)
但為什麼你讓這件事拖延了那麼久
(我想知道)
我已經累了,對這個愚蠢的遊戲感到厭煩
我不認為我是這裡唯一一個要被責備的人
並不是我一直在摔門
那是當你轉身時對我說的
寶貝我並不介意誰對誰錯
我只是不能再多愛你一些
窗外的雨傾盆而下
現在,你已經走了,是我的錯,我很抱歉
感覺像一個傻瓜,因為我讓你走了
現在,一切都已經太遲無法挽回了
我為那些讓你流的淚而抱歉
我猜想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當你說時你將它說得很明白了
我知道我已經犯了一些錯誤
但從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一直沒有理解在意直到現在你走了
(我也把一切看得很清楚)
我和你站在同一個地方的門口
給你我的理由,但你卻看向別處
我可以看到一行熱淚滾下你的臉
這些簡單的語句卻傷你如此之深
他們是我的整個世界都顛覆了
女孩,你讓我完全喪失了警惕
在那天晚上你這麼對我說
我只是不能再多愛你一些
窗外的雨傾盆而下
現在,你已經走了,是我的錯,我很抱歉
感覺像一個傻瓜,因為我讓你走了
現在,一切都已經太遲無法挽回了
我為那些讓你流的淚而抱歉
我猜想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當你說時你將它說得很明白了
我只是不能再多愛你一些
 


  •   Gloria 於 2012-03-06 23:36 1F
  • 旋律聽了讓人心情舒暢愉悅~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