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ascada - Everytime we touch (slow)

2012021822:23
 









來自德國,波昂的Cascada是一組3人的Remix混音樂團,由主唱Natalie Horler及兩位DJ混音高手DJ ManianDJ Yanou所組成,目前在歐陸地區十分受到歡迎!!2006年的Everytime We Touch為他們贏得了國際樂曲音樂大獎!!

Cascada為人熟知的作品還有《Miracle》、《Bad Boy》、《How Do You Do!》以及無數的混音作品。










I still hear your voice, when you sleep next to me.
我仍然聽見你的聲音,當你睡在我身旁的時候。
I still feel your touch in my dreams.
我在夢中,仍然感覺到你的觸碰。
Forgive me my weakness, but I don't know why.
原諒我的脆弱,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Without you it's hard to survive.
沒有你,我真的很難活下去。

Cause everytime we touch, I get this feeling.
因為每一次我們在一起,我得到這種感覺。
And everytime we kiss I swear I could fly.
而且,每一次我們親吻的時候,我發誓我好像會飛似的。
Can't you feel my heart beat fast, I want this to last.
你不能感覺到我的心跳動如此的快嗎?我希望能夠持續這種感覺。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Cause everytime we touch, I feel this static.
因為每一次我們在一起,我感覺似乎靜止一般。
And everytime we kiss, I reach for the sky.
而且,每一次我們親吻之時,彷彿到了天空一般。
Can't you hear my heart beat so.
你沒辦法聽到我的心跳是如此的快嗎?
I can't let you go.
我不能讓你走。
Want you in my life.
在我的人生中是需要你的。

Your arms are my castle, you heart is my sky.
你的手臂彷彿是我的城堡,你的心彷彿是我的天空。
They wipe away tears that I cry.
他們拂拭去我哭泣的眼淚。
The good and the bad times, we been trough them all.
不管好的時候和壞的時候,我們已經透過他們而瞭解。
You make me right when I fall.
當我跌倒的時候,你導正我。

●Cause everytime we touch, I get this feeling.
因為每一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獲得了這種感覺。
And everytime we kiss I swear I could fly.
而且每一次我們親吻的時候,我發誓我似乎可以飛起來一般。
Can't you feel my heart beat fast, I want this to last.
你不能感覺到我心跳的快速嗎?我希望這種感覺可以持續。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   Gloria 於 2012-02-19 21:44 4F
  • 選的好~這首很好聽~



  • 版主於 2012-02-20 22:24 回覆
    謝謝好友來聽歌~




  •   華臻 於 2012-02-19 20:49 3F
  • 心與心的完全交流
    "touch"很喜歡這個字
    一如也很喜歡這首歌
    深情的情歌讓人陶醉


  • 版主於 2012-02-20 22:24 回覆
    謝謝華甄來聽歌 ^^




  •   蘇珊 於 2012-02-19 11:41 2F
  • 呵~連感冒中在聽這首歌...都有被滿滿的情緒填滿每條神經的感動~~真好聽~~讚!!!!




  • 版主於 2012-02-20 22:22 回覆
    好友身體要顧喔~尤其是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



  •   戀戀 於 2012-02-18 22:44 1F

  • 很好聽的情歌
    有中英字幕
    很棒!!   




  • 版主於 2012-02-18 22:50 回覆
    謝謝戀戀來聽歌喔!